屁号不用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

屁乎把我命也禁了算了

霸道头子爱上娇俏小少爷(假的)

【写是不可能写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写的。】

1.

小少爷留洋归来,念的是什么管理,他爹让的,毕竟李家家大业大的,能出一个能发扬李家的人才都是好的。但是小少爷不喜欢,他觉得比起这什么提高生产力还不如读读诗词呢,他修个古琴都比这个来思(厉害)。

当然在人人都追求民主的背景下,小少爷遇上事的第一反应也不是拿出自己是李家六少爷的身份了,他现在都说:你这样是不行的,是要坐牢的。

可不嘛,文明人,要讲法。

但是,金陵早就没了法,这世道也没了法。

小少爷不知道,他从小活在李家的庇护下,没体验过没钱的日子,更没体验过有苦说不出的日子,他要什么有什么,又没人敢欺负他。就连被送出国,他爹都帮他铺好了路,不然就他这细胳膊细腿的,在外头不得被人欺负死了。

是温室的花儿,却又有些一股子硬劲儿。

“你把我哥放回去,你这是非法囚禁!”

今早,这封来自赵大帅的邀请信就送到了府上。李煜能看见也纯属运气好,要不然等他爹来了,他估计到死都不知道他哥哥被这货抓起来了。

赵匡胤看着这位穿着西服的小年轻,没怕这七八只对着他的枪杆子,戴着副细边圆框眼镜,双眸盯着自己直看。赵匡胤抬起手往后挥了挥,是让那些拿枪的人都放下枪。

“哟,都六点多了,吃个饭?”

他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兜里的怀表,又朝他露了个笑脸,那是真的叫皮笑肉不笑,假的李煜都没脸瞧了,只想喊一句:大哥,有点诚意行不行!

当然,这些也只能想想,且不说哥哥还在他们手上,就这么多人这么多支枪的,指不定刚开嘴就被射成了筛子。可这大灰狼露了尖齿朝他呲嘴,不拒绝是不行的,谁知道这是吃饭还是把他煮了吃了。

“你说,把我哥放了你要多少钱?”

“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想要你们家的钱,我要的……是贵府在金陵的生意。一起吃个晚饭?”

赵匡胤瞅着那和李弘冀长的有三分相似的脸,心里有些惆怅,怎么后面关着的那位和这人完全不相同呢,一个心里黑的都快滴水了,一个连面上儿都是白的。

李弘冀抓过来不过才两天,赵匡胤要的也只是李家的船,帮他把偷运过来的枪给运到北边去,开的价也特别的合理,又承诺了出了事他担着。李弘冀同意了,只是背着他们偷偷的放了信,告诉了别人,想着在运送的路上偷偷卖掉一些。

李煜都被他气笑了,这都什么世道什么人,还吃饭?吃你个春秋大梦去吧。

“吃顿饭,我就把你哥放了,成不?”

他自是清楚那批货还没来得及送出去,只是被藏在哪艘船还没查的出来,李弘冀身上挂了彩,但也没到惨不忍睹的地步,李煜看着他们把他哥哥架出来,不过一两天的时间,就跟饿了一个星期一样。李煜看的眼眶都红了,恨不得把这些伤都打回去,最好打在坐在旁边悠闲吃着饭的人身上。

一顿饭吃的李煜有火发不出的,心里早就把赵匡胤骂了一遍又一遍,还顺着把他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下。面上还带着笑,在赵匡胤“亲切”为他夹菜的时候不忘说声谢谢。

什么阴险小人说的大概就是他了!

【南京话怎么说我是8知道,但是都属于江淮官话我还能咋滴,我哭了,都找不到怎么讲。

依旧没写完系列,不打算填,感觉来了就写。

还有对不起姐妹,我真的有在写车,只是写含蓄的不太会quq,卑微的落泪了】

评论(9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