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号不用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

屁乎把我命也禁了算了

脑洞

想写民国paro
想写霸道土匪or军阀头子爱上富家小少爷的恶俗剧情
就是霸道头子瞅上了小少爷的家产,准备一块端了,结果发现,嚯哟,该死的这个男人真该死的对我胃口(bushi)
是小少爷平时被保护久了,遇上这事儿便去谈判了,结果就是秀才遇上兵,有理说不清,小少爷急得要哭了,所幸也学他耍赖,要家产就是不给。
霸道头子被吵的头都疼了,便叫人把他送了回去,一来二去的心思就不正常了,没想到这小少爷还赖上瘾了,说了只要和他走,他就放过李家,结果倒好,小少爷没来,倒把他弟弟送过来了。
霸道头子:嚯哟好气哦,我想打死他
小少爷的弟弟:不可以,我哥可喜欢我了!
霸道头子:……
没法啊,霸道头子过几天就要离开打仗了,也不能这么和小少爷耗着啊,自己喜欢归喜欢,但是误了自己的大事儿那才是真的得不偿失,于是把小少爷绑过来恩爱了一晚上,小少爷气的眼泪水汪汪的。
霸道头子:我过几天就要走了
小少爷:……(哼)
霸道头子:我不能再这么陪你了
小少爷:谁要你陪了
霸道头子:行吧,这事儿是我对不起你,我没啥能给你的,如果我还能活着,我就来你们家打长工
其实霸道头子挺好的,小少爷也知道他要做的事是大事儿,他臊红了脸,嘀咕了声谁要你来,长的凶死了。
霸道头子觉得这小少爷注定不是他的了,这么让他心动的一个人。
其实小少爷还是挺喜欢他的,只是时间太短了,让他做不出抉择,到底要不要和他在一块他心里实在是没数儿,于是托人给霸道头子送了些货。
最后,喜闻乐见呗,霸道头子和小少爷在一块了呗。
完了。
写不写还不知道,反正我开了个头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44)